正安公共安全檢查機構

我要搜尋
認識正安
橫幅圖
 
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申報不困難,如何以最經濟又符合使用需求的方式,協助業主完成必要之改善以適法才是學問。
受人之託、忠人之事、建物安檢鉅細靡遺,永遠以客戶利益為第一考量,為業主建物安檢把關,排除不必要的法律風險。
專業檢查團隊,維護業主權益

正安成立於1999年,領有內政部特許之專業檢查機構核可證(認可證字號40C5C00003)


擁有完整的建築技師團隊,由20名專業檢查人組成(防火避難設施類5名、設備安全類6名、雙類資格者9名),在建築物的使用管理上扮演顧問角色。


內部管理採部門化分工、皆建立有內控流程機制及作業規範,確保個案品質,維護業主權益。

經驗豐富,提供完整專業檢測服務

政府推動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申報及簽證制度已20餘年,相關規亦趨嚴謹,正安始終以細心、熱心及用心,做好每一項細節,如期、如質、如實完成客戶所委託的作業。在各類組公有及民間建物安檢,擁有完整績優案例,素有口碑。

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涉及範圍:除防火避難設施及設備安全外,尚包括建築結構的耐震能力評估、外牆安全檢測,以及透水保水設施檢查、室內裝修、消防檢修…等;正安團隊,專業實務經驗豐富,可提供完整服務。

正安服務的附加價值
  • 熟悉各主管機關最新動態、瞭解其對於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申報、查核、抽複查的作業模式
  • 擁有豐富的服務經驗及申報實績、可協助所有權人快速釐清缺失、給予適當的改善建議
  • 陪同場所抽複查
  • 協助所有權人解讀函文
  • 提供裝修變造諮詢服務

 

TOP